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出事!

3/10/2011
今天我没有课,就在宿舍看戏(怒火街头)

在我看到紧张时,突然听到有人敲门......

原来是guard来敲我的门...

给了我一张纸,迷迷糊糊的他问我是谁的名,我就说是我朋友的~

等我拿进房间一看,写着 go to office as fast as possible ( hang clothes)

我一起之下就穿上衣服马上去office找那些人理论~

我的衣服才晒的勒,因为我晒在窗口...

还记得我第一个sem才进来衣服就不见了两件~

去到office跟那些人吵了一架...

叫她们开我saman又不要哦!!

然后我就出去咯!!

真是气死人啊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