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回顾12月开心与不开心的日子~

班上有几个人都是不好相处的...

为什麽??

太LCLY了.....

老师在前面教科/讨论答案,你们一个两个在那边 哦哦哦!!

吵死人,又不见得读书很厉害(lim jit liang & lim chin kiat)...

有一次我差点就在学院打起lin jit liang 了....

嘴巴多多,我没有得罪他而他一直来惹我....

那天上着课,他在我后面说“你看那个陶轩,手瘦瘦小小只的,hamsap仔来的。。。。”

他妈的!平时你说我,我已经不在乎了....当今天我不能够在忍受下去了.....

我朋友听到他说什麽,也懂我要动手就在我推开椅子要转身去打他是我朋友抓住了我....

所以那天没有机会打到他!!!

那晚我就回到宿舍写在fb时,我的姐姐哥哥们看到了。。。

一个个连续打电话来劝我 , 叫我不要冲动乱打人.....

我是真的不能忍了嘛.....

连续几天他们都一直打电话给我 , 叫我不要打人.... haiz....

就这样我打消了打他的念头....

那天过后我就一句话也不跟他说了, 看到他就把他当透明的~


24/12 平安夜....

从宿舍走路到wangsa maju 去吃晚餐.... :P

25/12 圣诞节

从 genting klang (唯一美食中心) 走路到 KL festival city 去 shopping....

31/12

四个傻瓜拿着纸袋走到宿舍外面去倒数.....

在12点前把不开心的事都对着纸袋讲,然后把那纸袋吹起来....

在12点来临前把它打爆...代表不开心的事都在2011忘掉...

迎接着美好的 2012 年....

拿了几灌汽水互相喷对方, 搞到所有人都粘粘 + 甜甜的~

当都玩到很开心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