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我来咯!!!

26/11/10

呵呵~

不知不觉的考完三张纸了。。。

BM & BI 我还行啦~

Sej 就要求神拜佛咯~

今天,突然小白发给我信息。。。

叫我帮她进钱。。。

以前我追你时,你是有我没我都没关系的~

因为我跟你玩信息或聊天你都要理不理的~

我也习惯了啦。。。

我找你玩信息,你说你的电话没有钱,我二话不说就去帮你进了RM10

没有几天你又不回我信息了~

渐渐的我也懒惰再找你。。。

就让时间冲断一切吧~

即使我用FB/MSN找你,你也不理我~~

两个月了~

今天傍晚我的电话突然想起来~

一看,原来是你发给我信息~

我就想一定是发那些有的没得,结果不是~

是你要叫我帮你进钱~

我的手和脚一直挣扎着要出去帮你进~·

可是我的心里想。。。

你到底把我当什么来看???

ATM?

要钱才找我~

你懂我是一个省吃俭用的人吗?

我想你应该不懂吧~

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不懂~

我有时连要进自己的电话钱都舍不得啊。。。

因为我的那些钱都是我一块钱一块钱慢慢收的~

我每天去学校讨两块钱~

我只用一块钱去买那些吃不饱的食物~

为了就是要为自己存些钱有得急用~

haizzzz

女人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