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偶然~

前几天我很偶然的在叉烧包交友网站里认识了一个女孩~

她跟我同岁~

我们在那里还聊得很好~

我就跟她要了号码。。。

想不到的是她竟然会答应我勒~

我就给了她我的号码。。。

才过不久我的电话就响了起来~

原来是她miss call 我~

就这样我们就当了朋友~~

我跟她很谈得来。。。

而且她还会听我说心事勒~

几 happy 下的咯~

then 我就跟她说有心事也要跟我说~

可是她就说她没有心事的~

我就大吃一惊竟然会有没有心事的人~

她这个人应该都很开朗吧~

就这样我们几乎每天都有玩信息~

虽然她用 maxis 我用 digi....

但也没关系,因为她是个值得我去认识到人~

>.< Nice 2 meet H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