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所谓的"朋友"~

朋友到底要怎样交才对?

怎样才算是个好朋友?

可以说心事?

会听你说心事?

我的朋友60% 都不是酱的。。。

尤其是网友。。。

但她们单身,孤单,寂寞才会想起我~~

跟我说到她们几难过酱。。。

我就是做哪好人咯~

不管你们对我怎样,我还是会回复你们。。。

不管我多生气你们。。。

就拿那个说做我的干姐的吧~

当她单身(没人要的时候)。。。

每天晚上都来烦我。。。

说她很闷,没人陪,在哭。。。

OJIBALA 一大堆。。。。

我就笨笨的陪她咯~

连很少熬夜的我也熬夜了~~

就是听你说那些废话。。。。

被她烦了一个月多,她找到新男友了~~

就不再找我了。。。

haiz....

等我电话再响起来时,可能又是她失恋了~

这就叫做朋友吗?

一旦有了男友,连信息也不写一封。。。

我相信因果报应,我想你们是逃不掉的啦~

等有一天,你的朋友酱对你时,你就想想你以前是怎样对待你的朋友的~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