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生病了~T^T

宝贝。。。

我知道你现在在 KK 跟你的朋友玩得很开心~

可是你知道我在这里生病吗?

我想你了你知道吗?

你昨天说你再找我后我就一直等你等到现在。。。

连一封信息也没有更不要说打给我。。。

我知道我们是distance love....

身为朋友的都会关心我。。。

我真的不懂了~

或许你是跟我玩玩的。。。

我只是想听到你的声音~~

haiz....

没关系啦~~

你玩的开心点。。。

你开心我就开心咯。。。

说来说去我还是觉得单身最爽。。。

不用在乎她人在想什么。。。

我一边写一边流鼻水。。。辛苦到~~~

haiz....你不懂得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