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到底要怎样?!!!!!!!!

13/3/2011 5.20pm

为什么今天将的?!!!!!!!!!
MACABAI!!!!!!!!!!!!!!!!!!!!
早上要手机上facebook~
就去朋友那里找“你”看看最近你有写什么吗?
结果!!!
妈的!把我删除掉!!!!
老实说我是不耐了哦~
你说你做工!
好!
我等!!!
晚上我打给你,打不进!!!
一打的进你说你累你要睡觉!!!!
你知道那种被人拒绝的感觉吗?!!!!!!!
现在我写信息给你你也不理!!!!
到底我们两发生什么事?!!!!!!!
那是我想知道的?!!!!!!!
难道我不够好吗?
我哪里不好?你可以跟我说啊!!!!!!!!!
haiz........
你真的需要走到这种地步吗?!!!

刚才一踏进家门也是~
跟你们说话都没有回应的!!!!!!

Ann Bong 我只想知道你远离我的原因那就够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