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在KL的日子!

2/5
我一个人带着行李飞往KL。。。

到了机场觉得孤单~

等了几个小时 sabah sarawak students society (SSSS)的人来载我去学院了~

到了这里人生地不熟,幸好有SSSS。。。

我不再孤单!

不再寂寞~

想到要填co-curiculum的都好笑~~

在我熟睡得时候 0100+++电话一直响!!!

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7早8早电话一直响!!

原来是叫我去填co-curiculum...

16/5
我再次为你流泪了~

你交了男朋友~

不理我了~

你抽烟了!!

这是为什么????

我很想知道原因??

可是你现在已经是别人的人了~~

那夜我第二次为你而流泪!!!

你真的太绝了!!!

我想我还是会去关心你的!!!

再见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