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人生转折点~ :'(

一转眼我拿到SPM成绩了~

虽然不是很好,但我还满意~

两粒“苹果”,五条“香蕉”,两只“猫”,一只“狗”。。。

刚开始想要读 finance 可是叻!父母听到我要读学院就有些意见~~

然后我二哥又建议我读 account .他说读 account 出来的人比较 professional ....

haiz....

如果到最后两头不到岸我就决定去当厨师好吧~

昨晚26/3/2011 阿柔老师问我请什么学校?

我就说我都要去请。。。

然后他问我要读什么?

我就说 finance / account 咯~

她就说如果你决定读那些还是去学院读比较好~~

然后她就建议我去申请当老师咯~

我不是不想当老师啦,我是怕我当了老师每天上头条~~

因为我这个人的脾气不是很好,我忍耐的限度不久~

我怕我的学生会很惨。。。

那到底要读什么好叻???

今天27/3/2011我的 EA 老师梅老师对我说account很难读~

因为我没有 account 的低。。。

到最后她还是建议我去当老师?

问题是当老师 我行吗??????

我的成绩??我的脾气???我的性格????

我未来的人生会怎样谁也不懂?

有钱人?够吃够穿的??有个美满家庭的???

而我想要的人生是驾着一辆跑车带着我未来的老婆一起去玩~~

有了家庭就买辆更大的车可以一家人一起去游玩。。。

我行吗??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