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0, 2012

第三个学期~

4/2/2012

我回到KL读书了....

这么的刚好遇到public holiday结果8号才开学...

讲到这里就可怕,因为8号才开学的关系所以宿舍的人是少之又少...

我那一层只有我一个人先回来...

连上厕所冲凉都怕啊....

然后刚好6/2有个善培营就去参加了....

这个营对我来说感触多多啊....

说到学业,看来这个学期我真的要很发奋图强了....

因为有了一个这么“好”的讲师....

加上是short sem.....

陶轩!!加油!!!

10/2/2012

今天不知是什麽日子啊?

我跟朋友聊天...

结果一个个都问我有女朋友了没....

可能是我单身久了吧。。。

不怎么想谈恋爱去....

不管事单身或恋爱,人只要开心就好....

还有一点我很不明白?????

为什麽如果一个女生刚失恋不久,不到一年的时间她们就会进入新恋情?????

那是正常的吗?

还是要保持对恋爱的那种态度??

是因为我分手后没有再continue找新女友让我对恋爱产生了一些恐惧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