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第二学期的成绩...

成绩出来了。。。

这次考得比第一个学期好一点点吧了.....

1A , 3B+ , 1B...GPA 3.5,CGPA 3.4655...

伤心的时候又到了....

我不懂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...

每天问你吃了没?生病有吃药吗?

这些关心的话是我唯一能做的...

今天又和平时一样进去你的profile看看.....

这次很仔细的看....

我每次都问你没去拍拖吗?

你都会回答我说:没有男朋友....

今天我在你profile发现了一个男生 叫 Ah Han....

发现你们之间的互动是非常的多....

他所post的东西都会有你的名字。。。

这刻我的心情低落了.... T.T

我又再次的失败了...

为什麽你要告诉我说你没有男朋友呢?

然后情人节那天你又有收到玫瑰花,我问你是不是男友送你时,你说是前男友...

你一直跟我否认说你没有男朋友....

我想知道你说的是真的吗?

现在的我心情很复杂......

是不是该再一次问你呢?

我曾对你告白可是你把它当作我是开玩笑....

我不明白????????

我还该不该每天去看你的profile 和每天一定要给你发一封信息呢?

或许是我太多情了吧....

可是我又不想失去.......

谁可以帮帮我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