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6, 2012

你不在... : ' )

为特别的你而写的 K.... L.. (她的名字)

还记得那天是你要考英文的前一天...

对不起因为我不知道你明天要面对着考试...

因为对你有感觉,所以慢慢的喜欢你...

每次打开面子书都不会忘记到你的主页那边看一看....

看你今天写了什么?发生了什么事?

看你心情不好就尽量的陪你聊天,想帮你...

可是你每次都不接受我的帮助...

你让我在勇敢的去面对爱情,每次的谈话我都在试探你是怎样的一个女生...

我看出了你是一个不讲究金钱的一个女生,不会因外表和别人交往的一个女生...

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你主动跟我打招呼,而我当时买是迷迷糊糊的状态...

因为突然有个女生会跟我打招呼然后聊天....

那就是 “你”

我们从网友变朋友...

从平时的问候变关心对方...

但是,对不起....

我不想我喜欢的人在我面前被别人抢走...

就在那天我决定删除和你的好友关系...

因为当我看到你们的对话会让我非常的痛心...

现在又看到你们的合照...

我只能说我的关心就到此了...

朋友可能不再是朋友了... :')

就算见面我也会对你笑笑罢了...

因为太多的谈话会让我舍不得...

我......该放下“你”了 K.... L.. :'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