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3, 2012

时间不等人....

转眼间一年过去了, 在吉隆坡也习惯了......

习惯了那边的食物,那边的环境,那边的人事物...

Sem 4 我接送了很多东马的新生,大多数都是男生....

就这样跟他们相处一个学期了,他们的个性也都被我了解了...

有钱的呢,就用钱来收买人,叫人帮他拿东西,一直请女生吃东西....

但是,日久总是见人心,我们也看穿了他....

在我带新学期的学生来时,我就很少跟那些以前一起在宿舍的人在一起了...

不是我喜新厌旧,而是每次叫你们去吃都要信息你们,有时还要等你们...

现在跟这班新学生,因为都是住同一栋楼的,要叫也容易,就少找你们了,不是我骄傲啊...

正所谓朋友是在你需要时伸出援手的那个人...这点我是有做到的哦 ^ ^

这个学期回来又是被较好的朋友问到:“几时带女友回来?” 我还是那句:“没办法,不够帅,没人要”

一个个还是不相信....其实是有喜欢的人而不敢去表白...只是默默地关心,但看到她跟别人聊到很开心时,心里就会很吃醋,看到她跟别人恋爱时,心里更是痛...


聊回来这个学期(Sem 4) 真是难熬啊....

考试时没有tips....结果每天躲在图书馆找pass year的题目,参考每年出什么...

然后回房间一直做练习,自己spot题目....

考试当天,我spot的题目只出一小部分,10分都不到...

希望这个学期都能够全科及格...我不想resit....

很浪费时间和金钱....

姐姐赚钱供我读书很辛苦...

我也尽力了!!

我会努力的!!!

为了美好的将来!跟自己说声我一定行动!!!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