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haiz~

今天下午不懂怎么了???
学车时心不在焉。。。
不懂在想些什么。。。
一向来学车没有问题的我,今天什么都做错~
haiz~
第一次被教车的人骂!!
很不想驾他那架青色的车,偏偏今天又驾~
他的工人那天有跟我说那架车的staring不会准~
结果刚才要parking时,我就觉得我会撞到,因为跟平时学的时候差很多~
结果真的,一条铁就这样被我撞了~
教车的人就上前来讲我几句~
haiz~
然后就想说没关系啦~
知错能改就好~
哪知道,到最后一个关卡时,忘记驾到前面一点~
结果!!!
又被他讲!!!!
今天的我到底怎么了??
发生什么事??
真是烦啊~
现在我的心理闷闷的~
不懂要做些什么?
也懒得讲话~
真的是烦烦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