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HappY

今天第一次学车。。。
从学校回家时,故意驾过考车场,给教车的老板看到我~
哈哈哈!!!
然后就回到家~
以为老板没有叫我去学车,明天要去找他了~
就躺在沙发上看电视~
一看时钟,5.00pm了~
结果,电话响了起来~
赶快看号码~
是教车老板的车牌号码。。。
呵呵呵!!!
终于打来了~
他问我是不是要学车,然后就叫我5.00pm去学~
一听到就刚快爬起来~
驾我的宝贝到考车场找他~
然后就加去巴刹。。。
结果,到了一个十字路口,一架motor驾很快,
没有停下来~
我也没有注意。。。
幸亏坐在我旁边的老师有看到。。。
就及时踩他那边的刹车~
我吓到去~~
然后那个教车的人就说~
那个驾motor的人要死啊。。。
第二次驾过那边我就很注意了~
哈哈哈!!!
明天同样的时间又去学车咯~
可以驾车去兜风咯~
你们不用跟我“好恋"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