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Happy ^^

前几天都在写我在学车。。。
今天终于到我考车了!!
早上很早就醒来咯~
因为八点要到考场去~
一到考场,老板就叫人去学驾~
我就在站在那边等,结果老板没有叫我去学驾~
那还没关系,当JPJ到时,我就很怕那老板先叫我~
我就躲起来,哪知到老板偏偏叫我第一个去驾~
心理怕怕的~~
结果顺利的驾完了。。
哈哈哈哈!!!!
我的朋友也一个一个过了~
到了下午要出路了~
一个个就抢着要先驾~
因为都等到要睡觉了~
呵呵!!
最后,我们还是很顺利的,全部都过了~
very HappY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