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说真的~

我真的不太相信爱情了~

我两次的被甩都是因为那女的有男友~

而他们的男朋友都很帅。。。

我知道。。。

我比不上他们的男友。。。

所以我现在很矛盾。。。

hiazzzzz

要谈恋爱还是不要呢?

我怕有一样的结局~

我的初恋就让我不敢再谈恋爱~

快两年~

而刚不久的也是。。。

你说你不要我是因为我太好~

KNS的~

太好也不可以啊?

人真的很难做啊!!!

haiz...

烦烦还是烦。。。

有谁可以让我有重回自信呢??

我想haiz难咯~

不要选择我啦,我没什么好的!!!

我很坏的,我一发脾气时会打人的~

但到今天为止我还没真真的打到人~

哇哈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