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Suddenly become no mood

或许是我以喜欢上你?

就在那一秒,我的心情就改变了~

突然变得没有心情/心情很沉重。。。

这个月不懂怎么搞的。。。

一个每天烦我的女生,因为我没有理她,她也不再找我了~

这或许会让我轻松点。。。

但做晚有个女的sms我说 good nite dear...

=.='''现在的人“dear”都随便用的啊??

搞不懂。。。

haiz....

刚才玩信息,她1说:她2去找她1问我有没有回她1信息。。。

她1就回答她2说有。。。

then 她2现在就不爽她1。。。。

哈哈哈!!!

我又不是她2的谁???

我跟她1玩信息有错吗???

我还是单身汉啊!!!!

那是我的自由。。。

然后我就问她1,那你现在不要跟我玩信息了啦?

她1回答我说:我没有酱说哦~

呵呵

至于她。。。。我也不懂。。。。

我想等我有一天变帅我才会再谈恋爱吧~~

><

至于现在我不喜欢人家写我“帅”

因为我一点也不帅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