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Haiz......T^T

为什么这个月会这样???
第一次被女生威胁。。。
她说我跟她玩信息then没有跟她的朋友玩,所以也不要跟我玩~
我想没关系啦~
至少现在还有“你”陪着我~
你说要在一个月内让我喜欢上你。。。
谁知道我就是这么傻。。。
真的喜欢上你了~~
我试着不说,可是不能够。。。
只从我喜欢上你时,我每晚睡到半夜都会自然的爬起来。。。
我也不懂为什么。。。
这让我感觉到非常的累,但我想我这牺牲没关系啦~
能陪你就好了。。。
就在今天早上,我跟你“告黑”
haiz....
真的是告黑。。。
现在的我越不相信别人所说的话了~~
告黑两次都不成功。。。
我不想再谈恋爱了啦!!!!!!!!
这都是骗人的!!!!!!!!
今天早上,我的到了你的答案过后。。。
我就没有继续我的睡眠了~
我就躺在那一直的想。。。
到五点多就下去准备早餐了~
第一次酱。。。

我不会再主动找女生玩信息了。。。
除了我的干妹。。。
但你们找我,我还是会回复你们的。。。
但别怪我对你们冷淡。。。
这是被逼的~
我在好也是没有用的~
换来的只是更严重的受伤。。。
原谅我不再主动的找你,也原谅我对你的冷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