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第一次在两节呢有这么多功课~

haiz.....

这几天因为国语老师都不在。。。

所以国语节都在上ekonomi...

昨天,eko 的老师说今天国语节要topikal test....

then 早上别的老师进班,就给我们数学的 kuiz 做。。。

当我做到很入神的时候,突然eko的纸分下来说做到40题~

我的kuiz还没做完啊!!! T^T

就去做eko咯~

结果那个eko太难了!!!

时间又不够,就开枪咯~

开到一半,国语又分rumusan...

那时我真的烦得很想站起来大喊来发泄下~

但我没有。。。

忍到了放学,我们就接下去补习。。。

没想到那数学老师也是mood不好~

我们班的同学每个有静静没有回应他。。。

很多人都没做。。。

一个个抄我的!!!!!!

结果全班被老师骂。。。

最惨的是班长,老师说明天要全部人做好交给老师。。。

如果有人没有交,老师就在办公室前面给她巴掌。。。

我们的班长还是女的呢~~

老师说完就出去了,叫我们可以回了。。。

我和几个朋友都不敢回,因为怕隔壁班的老师怀疑。。。

到了两点才回。。。


skip

我真的很搞不懂你们女生到底在想些什么???

如果我没有曾经喜欢过你还没关系~

但。。。

haiz.....

一年两次,不同的人~

跟曾经爱上你的人说你们前男友的事。。。

如果是我主动问还没关系~

不要怪我对你冷淡。。。

人是会有感受的~

T^T

haiz...

过了就让她过吧~

有些回忆想起来只会让自己落泪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