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Mahai 的笨米!!

这是我第一次酱生气一个女生(AMY)!!!

这是你逼我说出的话!!!

你以为你很美吗??

我们学校的随便一个Iban女生都比你美!!!

你以为你很可爱啊??

老咯!!!还跟人家装可爱!!!

照片的你跟现实的你360度的差别!!!

说什么做我的妹妹!!!

你叫我帮你查PLKN,其实我真的是很不甘愿的!!!

但我还是帮你查了,是哪中心没有回我的信息!!!

你要我怎样跟你说???

就因为酱,你生气我,不找我!!

我昨天下午就主动找你玩信息!!!

结果你写“不用再找我你”

到了最后你写了这个给我“鸡配啦!你要酱想我随便”

在哪一时刻,我的眼泪流了下来~~T^T

第一次女生骂我臭话!!!

还是我的“妹”。。。

竟然你要做到酱绝,我也没办法!!!

最多当作不认识咯!!!

我还是有很多女性朋友的!!!

少你一个也差不到那里!!!

你然我沉底的失望!!!

现在开始,我们没有任何的关系!!!

你的死活不关我的事!!!

还有,要说我就当面说!!!

不要写在别人的wall那里!!!

Bo Hood。。。我忘记你本来就没有的!!!

没有你我会过得比以前更好!!!

Mahai 的女生 Dalat 的 AMY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