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咳~ T^T

人生现在对我来说没有任何的乐趣~

你叫我帮你查看你有中国民服务吗~

原本,我很懒惰要帮你查。。。

因为我才帮你个朋友查好。。。

但最后我还是拿起我的手机帮你查了~

可惜的是哪中心没有会我的信息。。。

而你问我你到底有中吗?

我说它们还没回我,我就叫你自己去查。。。

你很不甘愿的写了“给我啦!!!”

你到底可以了解我的心情吗?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。。。

T^T

Haiz....

做人真的很难啊!!!

从你回我那句话开始,我做了个结论。。。

女生是只会伤男生心的人(for me)

我也不会再找你们玩信息了。。。

我这次真的心痛了~

因为在我活了这17年里。。。

没有一个女生会真真的来关心。。。

我想我也不必对你们太好了啦!!!

对你们好,换来的却是对我自己残忍。。。

人生到现在为止,给我就是这么的无趣~~~

我的关心对你们来说一点都不重要。。。。

一直以来我只是一个路过的人而已。。。

你们也不会记得你们的人生里有我的存在。。。。。。

我只是透明的~

我的哥们。。。

如果你们没来这里看,你们是不懂我内心里想着什么的。。。

我的外表只是个谎话。。。

我的外表不能代表我的内心。。。

HAIZ.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