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3, 2012

放飞机

今天是我假期的最后一天 18/9

带着依依不舍得心情跟妈妈说了声拜拜.......

爸爸就载我去搭飞机回去读书了.....

很想多陪陪家人,可是还是要回去读书的....

下午2.45pm 的飞机,我2.15pm 到了机场,来不及check in 了......

整个人奔溃,是因为又要花一笔钱买机票.....装钱辛苦啊!

当时,马上买了晚上9.00pm 的机票.....

等我到KL 机场已经是晚上11 点了....

家人都很担心我回不到宿舍,因为很迟了,怕没有 taxi .....

我一直叫他们不必担心,最多睡在 KL sentral

其实自己心里是非常大担心.....

在我坐巴士去 KL Sentral 的路途中你都在陪我聊天(LINE)

当我看到你写“如果我现在可以出去和认识路我一定去接你"

那刻不明的欣慰,我有你这么好的朋友真好!

我刚认识到朋友 W.K 也一直要去接我,可是很晚了,也不要麻烦到你们啦....

最后我坐 RM 40 的 Taxi 回去宿舍。。

19/9
成绩出来了....

这次退步了很多 2 A- ,1B ,1B- ,1C & 1C-  GPA 才拿到 3.0416

这个学期我会更努力的!!!!!

加油!!加油!!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