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4, 2014

我回来了!!
很久没上来写了....
不懂为什么觉得自己总是被人利用....
每次都试着寻找话题来跟你聊天,可是每次都是被seen by...
你懂那种被人seen by的感受吗?
或许你有权利不理我...
每次和你出去你都是在按着电话在那边笑,你有想过你傍边的那个我会怎样想吗?
如果有一天我开始拒绝你的要求的时候,那是可能已经无法挽回了,太迟了,受伤了!
看到你跟我朋友的对话我更心痛....
你跟他聊天比我们的聊天还要多!!!
同姓的!!!我生气你!
但是我又放不下你!!!!
我现在是多么希望有另一个人的出现让我忘了你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