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伤心的一天

今天八点半就醒来了。。。还以为要帮老妈晒虾并,结果冰箱不会冷导致虾并不能够切。
就坐在客厅看电视,老妈就叫我去做干面来吃。。。我一想到明天要读书了就去熨校服。。。
老妈看到我没去厨房做干面就生气了~她就做给老爸和她自己,还很大声的对我说要吃自己
去煮~我就想说等我熨好校服才去煮。。。结果,二姐一下楼老妈就把前天发生的事全部说
出来~我只不过是没有回应老妈(当他叫我时)因为我在修指甲。。。她就说我怕她叫我做工
说一没有回应她~还骂到说她敢用木棍打我。。。我只不过没有回应而已!!有需要这样吗??
这时我的眼泪流了下来~害到我一阵天都没有心情去。。。骂到狗血淋头~
过了一会儿,我小学的校长来买虾并,我就出去看看。。。当他要回时突然间问我读多少了,我就跟他说中五。。。当我要进门时,他竟然问我有没有女朋友,我就回答他说没有,这是他用了不太相信我的眼观看着我~还说我那里可能没有女朋友,我就对他笑一笑就进去了。。。haiz~
没有女友也不可以啊???
就因为心情不好下午就去补习~人是在补习,可是我也不懂我的心飞去哪里了??可能是被老妈骂飞了~haiz。。。
就想到补好习要找朋友去喝茶~幸好我还有朋友陪我去喝茶。。。喝完茶心情还是很不好,就叫朋友陪我一起到海边走走,散散心~
可是一到家心情很自然的又变得很不好~~
想到可以上网和朋友聊天,就有点开心~可是我的朋友也不懂怎么了???跟她/他们说话都要理不理的~haiz~烦啊~~~
要做一个在爸妈心理的好孩子真的是太难了~~
没有心情再写下去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