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累+头晕

昨天早上五点就起来咯~
老妈说要去诗巫帮外婆庆祝生日,顺便去买新衣~
坐早上六点半的巴士去,到诗巫都十一点多咯~
就赶到外婆家那边帮他们准备晚上要吃的食物,到哪就一直做~
大概四点多,四姨就带我回他们家冲凉和小睡一下,可是我睡不着,就找人玩信息咯~
哈哈!!
大概五点多那样我们就过去咯~
吃到差不多八点多就吃完咯~
他们就叫我们去shopping可是店都要关了~所以我和妈就回去咯~

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今天睡到要八点就醒来咯~
九点去吃早餐~
吃完就到星光去买衣服,结果我没找到适合我的~
就随便买一件T-shirt 咯~~
然后又到华丽去~
我有买了一件长裤~
过后又去到百盛,我倒“东菱”:买了一件衣服~
一看时间就要12点了~
我们的巴士是2.30pm的~
就赶快去吃午餐~~
很快的。。。两点半就到了~
就这样坐巴士回来。。。到沐胶就六点多咯~
一想到功课还没做完头就痛~~~
就拼命的作。。。肚子又饿。。。爸妈在下面装虾饼。。。
到了八点半才去吃~
吃完回来就九点多要十点咯~
回来再接下去做功课~
haiz~累,晕,头又痛。。。
还是睡觉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