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闷+开心

昨天又被人附言~
haiz~
跟她讲了那么多,结果她说“好好好好”
你说我能开心吗~
她们都不会理解我的~
今天终于去考电单车了~
一放学就驾很快回家~
冲好凉,在吃饭时,电话响起~
朋友在吹我了~
要我赶快,去考电单车~
我就赶快的吃,就赶到考场~
还以为可以趁机学驾下~
结果一个马来婆一直再驾~
等了两个小时。。。
JPJ的人来了。。。
要考了。。。还没学。。。
结果是我的朋友先考~
我觉得他是太紧张了所以来不及刹车~
就这样他们叫他下次再来~
这是我也开始紧张了~
过桥时,差点就掉下来。。。。。。
幸好我过了~~
可以光明正大的载人了~
呵呵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