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紧张~

昨天我的一个组员因为生病所以回家~
还以为今天可以逃过一劫,不用ULBS...
结果英文老师叫我们自己先做,等他回来再做一次。。。
=.='''
我都还没有准备。。。只有几个重点。。。。
题目是“学生所面对的压力”。。。
我又偏偏是做学生。。。haiz...
我的队员都像写作文那么长。。。
我只看那几个重点。。。
又是我要说最多的。。。
本来天气是很冷的。。。结果到我说话时,热到脱我的外套。。。
心理想:zhi bai si lo...(这次死定了)分数一定是很低的~
我们说完是,我的那些朋友又一直问我问题~haiz....
结果,ULBS完时,我去看我的分数。。。。。。
我组里面最高的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
最后老师还说到我面对的压力~
那时,眼眶充满着泪水。。。
我还是忍着。。。没有流下来~
那个英文老师最懂我们的心声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