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Drive....

好几天没有上来写了。。。
星期五上诗巫做清明节,然后星期六又到KAnowit
帮我的外公做清明。。。
第一次帮我外公做清明~
还要爬山的啊!!
然后星期六,拜拜完了就回Mukah咯~
下午六点酱才到~
几累一下。。。
到家我就叫我妈妈不要煮,去外面吃。。。
然后我们就到外面吃咯~
结果老爸叫我驾车。。。
呵呵!!
然后我就载他们咯~

今天早上又载老妈去巴刹买菜。。。
到了下午,我就驾motor去补习。。。
回来时,老妈就叫我帮她拿虾壳去丢。。
我就驾车去咯~
然后还叫我的朋友一起去喝茶~
我去载他们。。
呵呵。。。
还带他们去兜风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!!!!
Happ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