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人~

绝对没有十全十美的女人。漂亮的不下厨,下厨的不温柔,温柔的没主见,有主见的没有女人味,有女人味的会乱花钱,不会乱花钱的不会打扮,会打扮的不放心,放心的,肯定不能看。

男人也一样,有才华的长得丑,长得帅的不会赚钱,会赚钱的不顾家,顾家的没出息,有出息的不浪漫,浪漫的靠不住,靠得住的,肯定是个窝囊废。
copy from 偷心大圣PS男

haiz...

就在今晚14/8我要把我所有的心事说出来~

人事很难要去了解的。。。

你以为你了解了他,但才不久没见他就会彻底的改变~

可能是环境问题吧?

我不怕你看,朋友~

今天我给你看一个女生抱着一只“熊熊”的照片~

你竟然对我说恐怖???

为什么我们要酱讲人呢?

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。。。

她/他长得不美/不帅你以为是她可以选择的吗?

跟对方说一些赞美的话会死吗?

说别人美/帅我们有不会少了些什么。。。

而且还会让对方有一些小开心,哪不还吗???



还有最近我懒惰在fb comment别人的事了~

我知道我也是其中一个不帅的人。。。

你们有需要酱吗?

不过我还是看得开啦。。。。

我相信“报应”还有“因果”

我在你们哪comment说一些鼓励你们的话~

结果你们把我当作是透明的。。。

我写的comment你们没回。。。

你们都回别人的comment....

你们知道什么事自尊吗??

算了,你们没有体会到的人是不会了解的~

我虽然还是青少年,但我看了很多事了。。。

我也绝对不会去做这些事的~

希望你们会改过。。。

多说些赞美的话,少说些会让人心痛的话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