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女孩啊女孩~~

女生们啊。。。尤其是那些为成年的啊~~
我身为一个男生真的很搞不懂你们在想些什么啊??
有些事为了你们的男友做事好事。。。
但不是你们的男友叫你们做什么就做什么。。。
我发现现在大多数的女生都曾经和她们的男友发生了性关系~~
我很想知道那是你们自愿要“做”的吗???
“做”了对你们有好处吗?
“做”了那些事,你们的男友就不会和你们分手了吗???
拜托啦!!!
骗人的啦。。。
我知道这些是从一个男生的口里说出有些奇怪。。。。
但这就是我的想法。。。
我也不会要和我的女友发生那些事。。。
女生们!!!
想清楚啊~
吃亏的是你们女生,我们男生是不会吃亏的~
等你后悔就太迟了咯~
凡事都要三思而后行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