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惊喜~

27/8/10
今天真的是太多惊喜了啦~~
早上一回到班上,我的朋友就跟我说
“陶轩,你拿到第一名”
我很不相信的就一直“只中子给她”
说“你骗我啊?我哪里可能拿第一名?”
结果自己跑过去看。。。
果然我拿到第一名~

哇哈哈哈哈哈!!!!!!!!!

但平均分才50.9
不太满意。。。

下课时我的一个朋友就告诉我,我们今年很幸运~
因为有免费的电脑好拿另加一个broadband。。。
我就回他说“要看我有那么幸运吗!”
结果下课过后老师就进班叫名咯~
我的名也被叫~
哇哈哈哈!!!
我也得到免费的 netbook + broadband...
TQ to 1 Malaysia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