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End of exam 2

哇哈哈哈!!!!

第二学期的考试终于完了。。。

我发现,在这次的考试里,我会比较努力咯~

哈哈!!!

每晚都在做复习。。。

如果成绩还是不太好我真的就不懂了咯~

我已经尽力了哦~

今天20/8最后一天的考试。。。

考Sivik,我们的国语老师进班,我的朋友就拿了一张关于车的报纸。。。

哪国语老师就跟我们一起在哪研究车咯~~

不久他就说国语考卷改好了。。。

我本来不想去看的,因为怕看了不及格结果影响带等下的考试。。。

但我还是鼓起勇气到后面去看咯。。。

结果。。。

我的成绩是 nyawa-nyawa ikan...

刚刚好拿50%。。。。及格~

哇哈哈哈!!!!

而我的一个朋友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及格了。。。

他拿到49%。。。

结果我看他都没有心情在考试咯~~

Sivik 的考卷分下来我们都大笑。。。

因为后面有一张照片画得很好笑,会让人想歪。。。

就过我们的国语老师也跟着我们一起在笑。。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下课的时候听到我的一个朋友说的一句话很不爽。。。

很想走过去教训他。。。

他竟然在哪女生面前说哪女生没有胸部。。。

你以为她想的吗?

这是天生的!!!

你这么说话会伤她的心你懂不懂???

haizzzzzz

最讨厌那些说话没有经过大脑的人了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