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0, 2014

心灰了...

9/7/14 晚上10++ 我whatapp了妳...
问着“睡觉了啊?” 等到11/7/14 1.00am 没有收到任何的回应
或许我是时候离开你了...
我发现你找我就只是问我关于 LAW 或载你回家...
好吧...我们的话题只剩这个了...
可能你很忙,因为你参加了红砖...
你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他们属于你的present continues tense 而我已变了 past tense
说实话,你是我第二个在学院用着真心去对待的人...
可是我们有缘无分
我不会再主动找你了 :'(
因为我怕,我怕被人seen by,我怕我用热呼呼的脸贴在你的冷屁股上...
我不喜欢这种感觉
我也不懂为什么写着写着眼泪就流了下来
我不恋爱了!!
我看着你跟你喜欢的人在一起就好 :')
放心! 我没事...我学会了一个人生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