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0, 2014

妳拍拖了

星期六那天看到你insta的照片写着“他踏入你的世界”
我就猜到你应该是拍拖了
这次我也不要去问了,因为前几次你都说"我都没有拍拖干嘛一直讲我拍拖"
我就等着你在FB 公布
果然今天,星期日你公布了
我心里还是有点不舍,这次我还是看着自己喜欢的人离开 :')
我又没人好聊心事了...
你说你不要拍拖的,说拍拖很烦,但最后你还是拍拖了 :')
我什么也不能做就只好看着你的背影吧
我流泪了...
谢谢你的陪伴 :')
我会好好过的。。。
U are always in my mi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