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8, 2014

巧遇

8/7/14 12pm++ Canteen 1

今天很巧遇的见到了你....
当时看着朋友的tab想着assignment要怎样做...
突然抬头一看,你在我前面一排的桌子...
你可能是去面包店买面包然后刚出来...
看着你慢慢走远,走到外面走廊....
你在那走廊拿起了钱包,可能是要收钱吧...
重点是,你身边有个男的
那男的还帮你拿书包,还把你的书包背在前面
那是我停顿了几秒
脑海里出现的却是“那男的到底是谁哦?”
第二个出现在我脑海里的是“你跟男生朋友都这么close吗?”
过后心情就很down了。。。
想着是不是一直以来都是自己想太多
她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
就只是我在一厢情愿 :')

这是很想找个人说说话却发现没有一个人适合
所以决定写在blog
至少自己看到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