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太伟大!!

天下的妈妈们,你们实在太伟大了。。。
今天早上Bio课时,老师教reproduction...
我了解了我们在妈妈肚子里的生长过程。。。
母亲刚怀着我们时,我只有像一粒葡萄那么大~
随着时间的过去,我们都在肚子里慢慢的长大。。。
到最后我们的妈妈就像带着一粒大西瓜那样到处去。。。
身为男生的我永远也不会了解那种辛苦。。。
到我们要出世时,母亲的Cervix会打开。。。
那是多么的痛!!
我还听我的老师讲有的还会用剪刀“剪大一点”那是多么的痛~
可是我们伟大的母亲还是忍着痛把我们生了出来。。。
还把我们养到这么大。。。
你们自己去想想吧~
起初像葡萄这么大,养到我们现在酱。。。
父母亲们不懂用了多少的精神在我们身上。。。
可是身为儿女的我们都每次对他们发脾气。。。

所以我们也不要为了感情的事去伤害我们自己的身体。。。
我已经看过很多人做这些事了。。。
因为男朋友要和她分手就去割手。。。
何必呢??
希望谁看完了我写的这些事后,会去想想~
虽然我也每次对我的父母发脾气。。。
可是知错能改最重要~
我们可以慢慢的去改。。。
父母亲只有今生没有来世。。。
不要等失去后才来后悔。。。
身为子女的我们就做好本分吧~
父母亲不管怎样骂我们都是为我们好的~
就写到这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