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累+衰

今天老妈去古晋玩玩。。。
只剩我跟老爸在家里~
下午两点放学回家时,每次都准备好的午餐~
今天什么都没有~
我还以为老爸会煮饭,等我回来炒菜~
结果老爸连饭都没煮。。。
我又很累,就用不好的语气跟他讲话~
因为都酱晚了,你还要叫我煮饭炒菜~
结果,我们还是出去吃鸡饭了~
到了下午我就载我的朋友去兜风~
听他说心事。。。
然后六点多就回家准备晚餐~
吃完晚餐我接上来玩电脑~
听到我的朋友失恋,就帮他做和事佬。。。
结果,我被她骂道臭~
好心没好报~
要做一个好人真难~
haiz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