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要放弃等待???

早上到学校,功课就多到像一座山酱~
haizzzzzz
一到学校就进班做功课~
时间到了还要去照顾学生做工~
结果,功课赶不及做完~
牺牲了下课的时间呆在班上做功课~



回到家妈妈问我明天要去Kanowit吗?
我就跟她说不要啦~
你跟爸爸一起去~
我照顾家。。。

然后晚上就载我妈妈去买东西~
我姐姐跟姐夫出去~
看到我在女生~
就刚快打电话给我,问我载女朋友啊?
我就说是咯~
而且还很美呢~
哇哈哈哈哈哈!!!

回到家,继续玩电脑~
看到了某些东西~
打碎了我再等待的念头。。。
我到底该不该等下去呢?
还是不理了~
不要爱情了?
专心在学业?
我该做些什么?
有谁可以给我写意见??
comment 一下吧!!!
我会去参考你们所给我的建议~
每次上来写完都没有好心情的~
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