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司机~

今天早上,我的朋友说有美女来~
叫我陪她们。。。
我都不是很认识她们~
而且我家里的工作也还没做完~
我就没有去陪她们咯~
然后我朋友又叫我去KingWood...
叫我坐他朋友(啊天)的车。。。
=.='''
要叫我跟女生挤meh???
paiseh ler...
然后我就说不要去啦~
到了下午,天气非常热~
我就约正去KFC。。。
结果,到半路就看到早上的那两个美女~
她们要坐巴士回~
然后她们就去问咯~
我们去KFC...
突然有一个女生打电话给正~
说巴士5.30p.m.
然后她的妈妈要叫她回家煮饭~
他就问我的正怎么办~
然后正就问我~
我只说wa be zai o~
然后看到她们两个像很可怜酱~
最后就决定载她们回咯~
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