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非常累~

明天,后天,大后天没有读书~
哈哈哈!!!
运动会来咯~
这次我没有参与任何项目。。。
所以可以专心的开门做生意了~
今年只有六个人,希望可以分到多点钱。。
可以过个大肥年~
说到做生意,我们拿Ekonomi的当然很会算啦~
呵呵呵!!!
今天下午去买汽水。。。
我就用我的宝贝去学校载我的朋友出来!
当全部东西买好时,我的朋友来了一通电话~
要我们去拿桌子???
我用我的宝贝怎么拿??
我昨天才拿到“P”不要被“吊”啊~
结果我还是拿了。。。
一路上一直注意前面有没有警察。。。
结果警察在我们的后面。。。
幸好那个警察是驾着客货车。。。
所以没有抓我咯~
哈哈哈!!!
害我紧张一下,两下,三百下。。。
一个下午都去搬货。。。
弄到我现在累到要死!!!
今晚要早点睡
明天要做生意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