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超衰~

今天早上又发生车祸了~
六点多要去padang结果,妈妈叫我去买猪肉~
就驾motor去买咯~
因为昨天发生车祸了
所以不敢驾太快~
买好猪肉要回家时在"BOulibert"要去kpg Pinang的路那边漂移。。。
整粒轮胎被motor的连卡住~
这是的我脑袋一片空白。。。
这次死定了啦~
幸好最后我的motor还是停了下来。。。
妈的~
要新年了就一直发生这些事???
是不是有人咒我啊???
连续三天发生不幸的事~
怎么会这样??
真是衰啊~
我"beng"motor 的事都不敢让我的父母知道~
现在要驾motor就会有恐惧感了~
真倒霉。。。
难到我就不能完完整整的过新年吗???
一定要有伤口吗??
这些伤口让我睡觉都难~
今年真的很倒霉啊!!
人家是好运连连,我是霉运连连。。。
结果又不能告诉人~
只好在我的blog讲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