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死了~

经过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我可以确定的是
以前的“蔡陶轩”已经死了~
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任何的原则了~
朋友只要谈的来的都可以交往
我再也不分种族交往了~
现在的我不会因为我所面对的问题而要朋友陪我~
我会独自的到某些地方去放轻松~
因为就算叫朋友陪我,他们也帮不到我~
为何我不独自面对呢?
而要浪费他们的时间~
可是假如是朋友有心事要我陪他我还是可以的,
但我是不会开口讲话的
所以有我没我都一样的~
除非是教会的事,不然你也会很少见到我了~
现在的我喜欢独来独往~
所以在我的生命中也会少了许多开心的日子~
我的好朋友会知道我去哪里的,假如我太闲空~
假如要见我就到那一海无境的地方吧~
我所发生或面对的问题都不会说出来~
要知道我的进度就来这里看看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