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倒霉~

今天学校运动会~
我没有参加节目,所以就开门做生意咯~
第一天生意还不错~
都卖不够。。。
结果刚才五点多收摊时,我的宝贝没有油了~
我就载我的朋友去帮我的宝贝添油~
呵呵。。。
兴奋嘛~拿到"P"了~
就驾到很快(110km/h)去添油~
我忙着看我motor的表~
结果JPJ在前面等我
我就只好停下来咯~
手还一直在抖。。。
我motor的排气管又有换,又驾到这么快~
心想这次死定了~
一定中saman的~
结果,JPJ看了我的lesen 和"rotex"
又跑到我的motor后面看~
他还以为我有改motor...
幸好我还没改~
哈哈哈!!!
还有一个JPJ就问我在比赛是吗???
我说没有啦~
我的motor油要完了!!!
幸好他们最后还是放了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