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Stress~

今天真是压力很大啊~
第三节是,国语老师突然说要ULBS(上去讲话)
我都没有准备啊~
怎么办???
幸好我的朋友有risalah...
关于ponteng sekolah 的~
就抄一些重点,然后就和朋友们上去讲~
怕怕you....
整个手都冰冰的~
我的朋友更惨,到上面时,他忘记了~
就只说一些~
然后我们再叫他讲一些时,他整个人在抖~
五个人在讲~
paiseh 的事是老师问我的cita-cita
我还以为他问我tajuk,我就跟他说punca ponteng sekolah~
哈哈哈哈!!!!
paiseh ler~
开心的是讲完后,老师讲假如你们是一个球队,我比较适合当队长~
呵呵呵!!!
暗爽~
全班都拍手…^^
下课后,数学节和高级数学,又考试~
haiz~
压力实在大啊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