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Whiskey

昨晚喝我姐和哥买的Whiskey~
陪cola...
喝了好多杯~
几爽一下。。。
肚子变得很烧去~
喝到两点多哦~
然后今天七点多就醒咯~
就请我的朋友去吃早餐~
吃到大概11点多就回家咯~
结果我的朋友打电话来说要来我家拜年。。。
大概下午两点多,那么热啊~
我要睡觉他们就来~
haiz~~~
没有办法只好下去陪他们~
结果他们才回~
另一班的人又来~
哇~
我才认识一个而已~
没关系。。。
有几个马来人还不跟我握手才气啊~
我的手伸出来,她们跟我笑~
不懂是不是她们的手是用金做的啊~
然后她们回的时候也一样~
看了都显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