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明白~

其实,说真的我也不希望在你才刚失去爱情后跟你说~

在我还没做这个决定要跟你说之前,我其实已经知道你会给我的答案了~

我也不是很渴望这段不懂会不会快乐的爱情~

因为我们都同岁,有着共同的目标~

我只是希望我们可以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去拼

你说需要时间,因为你怕再次的被伤害,我明白。。。

我也懂学业毕竟比较重要。。。

假如你真的需要我等到我们都考完试~

我是可以做到的!!!

但最重要的是,我不想因为我今天所问你的一切~

害到我们都有距离~比如谈话时~

我希望你就当我没说这件事吧。。。

假如你要我等你,可以~

可是,我希望你像现在这样~

无论是什么好事或坏事都可以跟我谈~

我不希望因为我今天所说出的东西让一切都改变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