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失败!!!

我的心事没人好说了。。。

我真的是不知道到底怎么了~

你又开始不理我了~

我知道是我不配你,但你也至少要给我个不理我的原因~

我真的不想放开你,但。。。

我不想放弃。。。

而你的一举一动让我不知不觉的为你流了泪~

现在的我只能每天去看你的blog。。。

看你过的怎样,是不是很开心。。

看到你心情不好,我也只能这样~

在你不理我这段期间,

不管我有多忙,我都会上来我的blog写些事~

现在的我只能默默的去关心你~

我也不想得到什么~

我只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过你的每一天~

开心也是一天,不开心也是一天~

为何不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呢?

这是我能做的事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