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不吃!!!

早上七点半才醒来~

就下去扫地煮水~

然后就在客厅看电视~

突然,电话响起~

老爸的来电!!!

他说我们今天不回了~

啊!!!

不回???

他说我们明天才回~

那我今天要吃什么???

到了中午要去打包来吃~

一到巴刹没有东西好吃,然后就没有吃咯~

下午就在客厅睡?

门开大大的~

然后电话响,朋友叫出去limteh...

我就驾motor出去咯~

到半路,他又打来。。。

说我今晚有做工不能喝~

你把我当什么来耍??

没关系咯~

一到家就叫朋友去兜风~

我用车去载她们~

一到家online就好像被人家讨厌酱~

然后又给我看到让我不等待的东西~

现在连晚餐也不吃了啦!!!

烦啊!!!

一切都是谎言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