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“你”怎么了?T^T

你知道我很在乎你吗?

可能是单身太久了吧。。。

不懂得怎么去关心一个比较亲密的朋友~

还是你在跟我闹脾气?

当你不理我时,我就会不断的对你说“对不起”。。。。

也可能是我想留着这段不懂到底会不会有结果的交往~

因为我想你不把我当作是你的男友~

这都是在你不理我时,我脑袋所想的东西~

而我都是把你当作是那个什么都可以说的人。。。

我也不懂了~

我不想在这感情世界里受伤,我想你也是吧~

每当你写“陶轩”时,我就知道一定有什么重要的事要说~

而我每次都在第一时间回你~

我想这也是我应该做的吧~

我真的不想失去,我也不会在信息告诉你这些~

希望你现在不是在气我~

假如是的话,请你原谅我吧~

我要问清楚你到底不喜欢我对你怎样。。。

因为我不想你再不理我~

最后,我希望我们真的可以在一起~

假如你还是不接受,我知道是我配不上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